close

持續這禮拜的早起

目前天天 跟我的鬧鐘賽跑 

戰績: 五戰四勝 (禮拜一因為假日晚上看敗犬結局 整個超累)


最近挺

因為昨天的大梅雨 害我的鞋子幾乎都濕掉
還踩到水坑   整雙鞋子就這樣.....過水....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竟然在中間裂一道傷痕 難怪我昨天一整天眼睛超痛

是要我把週拋當成日拋喔!!

今天早上發現 我的小腿不知何時括到一道傷痕

媽啊!!! 我都已經去拜拜 請關老爺加持了耶!

(現在回想  應該是昨天鋪床單時 很不小心地又被我的床架暗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uan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