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早起床就算了

今天 竟然五點半不到 就睡不著

外面還給我一直下雨   啊無~~是怎樣啦

出門看到磅礡大雨 god!!  

腳都快被淹沒   我想回家換拖鞋

下公車 還遇到以前幫我做復健的復健師

被虧說 怎麼這麼早就來上班  

還有 才幾歲 就已經像老人 "坐著丟度咕, 天麥光丟睏甭去"  (台語)

啊無~~這又是啥咪情形   (我要鄭重澄清!!!)


我的肩膀整個大黑青

不知道 是不是推拿師 帥哥明故意的  (我在旁邊唉唉叫 他都還在跟隔壁床的聊天 一點都不甩我)

所以  這幾天才會覺得 連吃東西的慾望都大大降低

ANYWAY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uan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