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是台北市警察局啦!!   23311628

陳正龍警察先生  

容我跟您說:

1) 我沒有錢可以被你騙啦!!!  (都被那個馬上好騙光了!)

2) 我的身分證也沒在新店掉過  (我竟忘了叫你背出我的身分證資料)

3) 我沒有朋友住新店 (如果有, 那一定跟我很不熟)

4) 我也不認識鄭德隆 鄭xx  (這誰啊?!!)
5) 叫你說出你局裡的電話, 支支吾吾的還反問我為什麼  (我好奇啊 不口以嗎??)

6) 還有你對我態度那麼兇, 小心我去檢舉你!!

7) 警察辦案用電話就可以了嗎?!! 學聰明一點....(掛電話我是第一名啦!)

幹嘛重撥號一次就不撥了, 很沒"詐騙精神"
管他非法槍枝  違法物品  干我鳥事!!!
要騙我之前 最好先查清楚我的家世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uan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