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好多事情要做
一) 要把銀行帳戶結清 (切!還要跑兩家)--->誰叫你愛開那麼多戶頭
二) 要把牙齒搞定  (黃ball又這時後回台灣  教我怎麼拔牙啦!)
三) 要決定下一個日文課程計畫
四) 要進行秘密計畫

又託老闆出國的福, 可以輕鬆一點 (因為我又出現職業倦怠症了) --->景氣這麼差 你還嫌
今天 十點進辦公室 結果還是一堆來自我老闆的指令訂單
我真的是負責幫忙花錢的命 但東西從沒進我的口袋裡
這種工作有誰有興趣的阿?

最後
想說今天就會這麼過了
但勁爆的是 小女兒又現身了
還帶著一堆發票來(過程就不說了)

景氣不好 認一個乾爹也不錯喔 


剛剛 林饅頭來電

林饅頭: 紅包來
我: (傻眼).....都你媽媽拿去 去跟你媽拿啦
林饅頭:(奸笑聲)
林饅頭: 熊貓
我:熊貓在動物園啦  你要不要看熊貓阿
林饅頭:xfdfdsfldjf  .....(又不知道 他再說啥了)
林饅頭:姨~回家  澤想你 (當然這是有旁人教導)
我:騙人.......(你是在想我的口袋裡的摳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uan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