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價-->約18300元

前幾天
S跟我說到要買嬰兒用品 一堆行頭等
一台嬰兒車都要破萬 在三越也沒幾台能看上的~(我馬上聯想到 網路上有幾各賓士 保時捷等級的牌子)
馬上送上此一圖片給S
原來 她也看上這一台呀! (豪野人啦!!!)

以下 是擷取我們msn對話內容:

bi: 你直接去美國買一台回來就好
S: 我媽說 剛出生的小孩 還不能抱出去 所以還不急著買 且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bi: WHY??
S:  我很怕跟小孩獨處而且很怕把小孩OOXX.....!!! (OOXX-礙於習俗就略過唄)
bi: pu~~~不過你媽媽應該會過去幫你吧
S: 我會交給我婆婆帶
bi: 真是貴婦耶
S: 她自願幫我  
S: 真想去 日本大肆血拼 真是快瘋了!! 你快把你的日文練好 一起去瞎拼
bi: haa~我期待喔 不過 我大概只能在旁乾瞪眼吧
bi: 不過 你都去過了 應該沒問題
S: 日本 英文是行不通的 我只會念簡單的的食物
bi: 你是去交際嗎!???
-------------------------------------------------------
目前看來 S還沒適應肚子裡的那位
我還是第一次 聽到---我很怕跟小孩獨處而且很怕把小孩OOXX
好期待 看到這部戰車實品唷~S, 一定要敗一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uan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