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後記:
偶然 從YAHOO網站看到關於張雨生的介紹 又讓我想起了他-張雨生 (這就是 我把他的歌曲放上來的前因) 很難想像 他已經走了9年 (而我也老了9歲 )
他的歌 還是這麼好聽  就像41號同學所說的:那一句一直深植我(們)心的歌詞-
想念我 在心底招手 在任何時刻 為我加油 想念我 記得來找我 呼呼< 想當初, 41號同學買了口是心非的專輯 還借我回家"聞香"
感恩ㄋㄟ
(天呀!!! 我好像快把我們年紀透露出來了 噗~)

給bibi的朋友-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但我是以潛水員的狀態在注意著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uan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